北辰世纪中心欢迎您!

疫情期间对北辰写字楼影响大吗?北辰世纪中心现在价格多少?

时间: 2020-05-22

  北辰世纪中心位于国家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之北,紧邻国家体育馆,地上总建筑面积127205平方米,由两栋国际化5A写字楼及商业组成。

  北辰世纪中心作为53.4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的国家会议中心的重要部分,与两座国际性豪华酒店共同构成亚奥区域最具优势的大型综合建筑群,气势雄浑、地位显赫。它的诞生,即将开启一个崭新的商务时代。

  

1584157417930347.png


  北辰世纪中心位于国家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之北,紧邻国家体育馆,地上总建筑面积127205平方米,由两栋国际化5A写字楼及商业组成。北辰世纪中心一二层为商业部分,总建筑面积27300平方面,层高近6米;临近北辰西路212米长的商业展示面,形成奥运核心区最长商业景观;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中外知名金融机构,凝聚亚奥金融核心;咖啡厅、美容美体、教育机构、休闲美食、高档商务餐等应有尽有,满足商务需求;30部直梯、4部扶梯将各个楼层紧密连接,消防、安保全自动化管理.

  北辰世纪中心现在的价格公司对外报价:13元 包含物业和租金发票,现在疫情期间公司会根据客户的资质、租期以及租赁面积给予相应的优惠。客户看房时需携带出入证和身份证!

  租赁热线:84946887/ 189104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