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世纪中心欢迎您!

北辰世纪中心怎么样

时间: 2020-05-22

       好多人在现在楼盘时都是比较吗迷茫的,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好多人都想了解一个楼盘怎么样,那么北辰世纪中心怎么样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北辰世纪中心写字楼总建筑面积九万九千多平方米,外立面是采用从意大利进口天然罗马洞石,充分演绎建筑的环保节能与恢宏大气;还有万余平米空中花园,浪漫的环境氛围,让人心情愉悦,其中十七米高步行桥与国家会议中心相连,办公、会议达到瞬时即达的效果,商务交流方便快捷省时省事;近五百平米阳光中庭通透明亮,四十米的物高度尽享绚丽骄阳。阳光射入让您的心情无比美好,好的一天将从阳光开始。

北辰世纪中心怎么样

       北辰世纪中心除具备国际甲级项目品质之外,更是首次采用了“厨余垃圾真空管道收集系统”它覆盖了整个酒店、办公区的“吸尘系统”,彻底从根本杜绝了二次产生的污染,全新智能技术的运用,并有效清除室内灰尘,同时,隔绝了传统吸尘器产生的噪音污染,主机与清扫区分离,营造了健康安静、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为“智能化”建筑增加了新的内涵,使其更上一层楼。

        北辰世纪中心拥有着良好的生活品质与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让您的生活充满健康与活力,释放压力,舒适心情。怎么样可以用事实去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