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世纪中心欢迎您!

北辰世纪中心:写字楼租赁之选址的重要性

时间: 2020-05-22

  公司的地理位置直接影响了一个公司能获取外部资源的质量和数量,甚至政府相关政策的扶持力度,所以在租赁写字楼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到的资源环境因素显得格外重要。

  租赁写字楼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时候,我们要考虑到资源的配置以及当地政府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政府的扶持和周围资源的配置能够为企业获得更多的资源,促进企业发展。霍尔果斯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霍尔果斯当地政府的扶持力度让更多影视类公司注册、入住,为当地的招商引资以及发展第三产业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可见公司的选址对企业命运影响之深。

  

1564552812540909.jpg


  办公室租赁我们第一步考虑的是预算、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程度以及周围配套设施的成熟度,当这些条件基本满足的时候,我们将中意楼盘进行比对,此时是最重要的一步:统计当地政府对写字楼以及企业政策扶持度,甚至是产业相关类型企业的密集程度。产业相关类型企业的高度密集有利于公司或企业的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共享,加大企业的现代化程度。中关村就是典型的例子,现在的中关村几乎整合了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产业的集中程度有利于企业之间的良性竞争,提升企业的效益。

  北辰世纪中心作为53.4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的国家会议中心的重要部分,位于国家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之北,紧邻国家体育馆,交通便利,周围配套设施全面,临近北辰西路212米长的商业展示面,形成奥运核心区最长商业景观;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中外知名金融机构,凝聚亚奥金融核心;咖啡厅、美容美体、教育机构、休闲美食、高档商务餐等应有尽有,满足商务需求;享受北京朝阳区写字楼租赁的顶尖资源,与两座国际性豪华酒店共同构成亚奥区域最具优势的大型综合建筑,是您租赁写字楼的不二之选